叶白

【剑三/多CP主策藏】放开那只西湖叽!61

更了。

策藏/放开那只西湖叽:

君山银叶一上线,就被米田攻刷屏了,想起来李嗷呜跟他说的话,打开了聊天界面。
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江逐心]说:少侠好,在下【琴心剑意万事屋】老板,今日小店有非常实惠的活动,少侠要来参加吗?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垃圾广告,举报。
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江逐心]说:本店现有高冷禁欲犀利炮哥一枚,陪聊陪打陪跑商,价格优惠,先到先得。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你有病吗?我举报了。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等等你说什么?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犀利炮?!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在哪儿在哪儿?能切磋吗?能JJC吗?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我要我要我要!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人呢?我没举报!我刚说着玩的!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老板老板??Hi?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犀利炮在哪儿?我要啊!不用优惠,价格翻倍都行!
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江逐心]说:少侠别激动……我炮还在,活动期间,本店VIP免费办理,可打八折。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行行行!办办办!犀利炮呢?人带来给我看看!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我跟你说哦你说犀利那必须得犀利哦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我不差钱,只要他操作犀利,多少钱都行。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要是不犀利你这生意我可就不做了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你把人先带来给我练练
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江逐心]说:[唐大炮]你加他,跟他说是万事屋的生意就行。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这名字咋这么俗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你确定这人犀利吗?唐大炮,我的妈这名字我都叫不出口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艾玛要加好友吗,这名字我整个好友列表的气质都被影响了。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靠谱吗老板?这人真的犀利吗?
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江逐心]说:大哥,绝对靠谱,我给你八折,你别说了,先去找唐大炮打一架,您觉得成咱结钱,你觉得不成,这笔生意我不收钱了,行么?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哎呀看你说的我不差这钱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我这不是怕这唐门操作不行嘛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话说怎么结钱啊?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你人在哪儿?我去找你还是你来找我?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我需要先给你付个定金吗?全款是多少?你们不会是骗子吧?
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江逐心]说:发邮件!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发邮件多麻烦啊


对方已下线。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这咋下线了?


对方已下线。


[密聊][江逐心]悄悄地说:行吧,我去唐大炮。


对方已下线。


 


唐大炮:阿嚏,怎么背后一股凉意,一定是那只蠢猫在咒我!

评论

热度(36)